蓝家泠儿

【蓝&陆】

我的小男孩,你好吗?

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这样称呼你了,尽管我不太相信这是真的。这要怪我们太早分开,没法和你挨着抱着,把你抓在手里,揣在兜里,让我有点空落落的。如果有可能的话我真会这样做...... 你现在大概要鼓着一张包子脸瞪我了,哈哈哈,开个玩笑宝贝儿。

我并不完美亲爱的,我不敢在你面前承认这一点,但我发现自己总是有点患得患失。我没谈过恋爱,你总得给我点时间适应适应。

我看了你们学校游泳比赛的直播,看着你站在冠军台上领奖,你才十七岁,能做到这样很不容易,祝贺你。

当初,你就是这样,像一尾鱼儿划着水闯进我的生命中,活泼泼地冲过来,锋利的鳍切开平静的水面,带着水花将我撞了个满怀。我自恃有几分沉稳淡定,却还是猝不及防,你真的吓了我一跳。你调皮地围着我打转,用小小的嘴巴触碰我的手指,可我却不敢伸手捉你,怕用力过猛给彼此带来伤害,我从没有这么不自信过。

天竟不负我,现在你终于是我的了,或许这一切又在水到渠成之中,我早知如此,从你给我介绍你的盘子,从我开始叫你“我的小男孩”。

你要原谅我私心太重,因为我有时候会想要把你兜起来,放在一只精美的玻璃缸里,这样你就会永远呆在我身边了。我知道你讨厌这样,你总是向往更加广阔的海域,所以放心,我不会把你框起来,比起一个捕鱼人,我更希望成为六月的大风,把鲲从水里送到天上,但我不会消散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。

似乎说的有点肉麻了,那么言归正传,陆臻,我想你了。我想你赖在我家沙发上看书,想在清晨起床后捏一捏你肉嘟嘟的脸蛋,想亲手给你煮一碗粥看着你喝下去,我想在晚饭后和你一起去散步,看着你在前面奔跑,但不管你跑多远,我都相信你一定会回来的。

我们有七个小时的时差,我的白天是你的黑夜,你的黎明是我的黄昏,但这无所谓,真的,你只是比我早看了几个小时的日出,我等一等,总能看到的,毕竟我曾经等了你那么久,不是吗?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蓝田

蓝田的博客又更新了,陆臻抱着本本窝在床上看。最近每天的训练量都很大,脑袋挨上枕头似乎就能昏死过去,但陆臻还是强瞪着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盯着那一方发光的屏幕,把蓝田发的文章一字一句地读完。

这是蓝田的小号,关注的人不多,有体己的朋友也有善意的陌生人,陆臻顶着“暖玉生烟”的ID 给蓝田评论晚安,插在一堆祝福里,好像在大庭广众下一场秘而不宣的告白。

“蓝田”陆臻轻声念道,舌头在上颚上碰了两下,就像吟出了一首诗。

这个人是自己的,多好。他迷迷糊糊地睡着了,腿还微微发胀发酸,胳膊也沉重地抬不起来,不过这没关系,蓝田过一会或许就会到他的梦里去,他可以好好撒个娇,然后赖在蓝田怀里让他亲亲才算完事。

陆臻心满意足地抱紧了板板,就好像隔着冷冰冰的屏幕抱住了他的大男孩,晚安,蓝田。

(四月份写的了,刚翻出来看到,初恋真好啊❤️)

评论(3)

热度(21)